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

◆蒂媽江湖味的浴衣風格


因為買到便宜的廉航往日本岡山的機票
加上蒂媽很想去日本看看(她一直哀嚎今年都沒出遠門玩)
所以就決定這次帶蒂媽去日本自由行啦

其中一天會去保留許多日本建築的倉敷

那裡超好拍的,怎麼拍都漂亮
走在街上我都以為我是真正的文青了(想太多)


因為機會難得所以就決定來預約個浴衣穿
加髮型總共花了4980日幣,雖然有點貴但還算是不錯的體驗
穿完美美的浴衣後,結果...........

蒂媽硬要戴墨鏡!!!!!!!!
誰穿浴衣在戴墨鏡的啦啦啦
瞬間變成大姐頭


「你再不拿掉墨鏡我就要拍照放網路囉!!!!」(威脅)


「放啊~這樣看起來臉比較小咩~呵呵~」


這位太太你是哪來的錯覺覺得這樣搭法很美啦(´_ゝ`)

後面叫她拿下墨鏡拍幾張
她才心不甘情不願拍個沒墨鏡浴衣照
嗯我媽的審美觀真的非常特殊ㅍ_ㅍ
讓我想到以前學生沒錢時期,蒂媽常買一些像睡衣的衣服要我出去玩穿
現在回去看那些照片有點不堪回首.....(遠目)

每次跟蒂媽一起出國總會發生一些狀況
大家可以溫習一下之前去韓國玩的遊記


這次則是行李箱輪子壞掉_(┐「ε:)_

拖去飯店拖到一半輪子整個掉下來.............
最後跑到附近大創買大膠帶纏住黏回
還好飯店附近有大創,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
臨時買個行李箱日本物價高又買不下手QQ
還好膠帶很夠力,硬撐回台灣才整個壽終正寢

總感覺每次跟蒂媽出遠門都會充滿驚喜啊
我該高興這樣我就有梗可畫嗎(´-ι_-`)(深思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前幾天推出了蠢蛋媽媽動態貼圖哩
之前靜態系列感謝大家的支持~~~
這次除了常用語外也多了活潑的動作
大家快點買來送給媽媽吧\(*w*)/

不少人問是否有爸爸貼圖
圖也畫好送審囉
上架後到時候會在粉絲團說的<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