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

◆只有在睡夢中出現的技能

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睡覺小習慣
我睡覺會磨牙我竟然不知道阿阿((( ;゜Д゜)))ノ
(不過睡著了怎麼可能會知道)

聽他們形容我的聲音
我試著學了一下可是還是弄不出鋸木頭的聲音叫聲...
當然也弄不出來壁虎的叫聲...

或許這是我睡覺才會的技能吧orz;;;

最後一張我會叫憨K妹傑尼龜的原因是
某天我起床看到下舖的憨K跪著趴睡
當時的我只是認為他醒著在賴床
才會用這麼奇妙的姿勢睡覺

後來過幾天我又再度看到他以同樣的姿勢睡覺


這時他口中突然說起夢話
傑尼、傑尼的叫
(再加上跪趴姿勢)

阿憨
你作夢也在看神奇寶貝嗎...
不知道傑尼龜的請按維基百科

他就是上面這隻...


這篇同步收入在蠢蛋三姊妹書中
書中有90%內容網誌都沒有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