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◆蒂蒂小湘婚禮紀錄篇(*’ー’*)

很佩服那種辦三場(訂、結、歸寧)的人
我光是訂結一起就累得要命(((゚Д゚;)))
小湘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事情大多都是我處理
雖然我工作性質比較自由啦...........
但那一陣子剛好是一堆案子截稿大日!!!
真的只有忙到吐血可以形容QQ
大部分的人準備婚禮時都會碰到下面這幾個狀況
將上面這張圖放在粉絲團中意外得到不少人認同呀
還好第三關得到不少人的幫助所以很快就解決了
在規劃婚宴活動真的傷透了腦筋
一開始是想說簡單點就平凡過去就好
結果最後還是弄了個抽獎和朋友獻歌活動
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啊( ・ิω・ิ)

婚宴當天我有印個拍照用的人形立板
取件時因為家裡要用車,所以只好搭公車去拿(不能郵寄)
結果輸出來比想像中還大~~~~
早知道就開車去了
搭公車時每個下車的人都會看一眼
小湘說他搭那趟公車搭的好尷尬
一直被注視( ¯•ω•¯ ;;;)汗

被朋友說很像聖誕卡的喜帖

一切都妥善準備好後
結果.........

媽啦!!!!!!!!!!

靠ㄅ!!!!!!!前一晚竟然長針眼了
而且超級腫!!!!!!!!!!!!
大家舉起你的小拇指,大概就是我那天眼皮腫的幅度
小莫安慰我她蓋的過去啦,要我別想太多早點睡
但我還是焦慮到整晚失眠
結果還真的很神奇地幫我把腫起來的大小眼處理好
因為太感激了所以這則貼文我大概轉貼了N次>////////<

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當然希望完美開始
最擔心的氣候還好也是好天氣
我超級無敵怕冷,婚期又是1/7號
一堆人都嚇我那天應該會有寒流
還好出太陽,天氣微涼不熱QQ
 天氣好阿波側拍下來光線也更漂釀惹(心)

蒂爸牽進場時,要跟新郎交接手擁抱
因為捧花我拿在左手
所以形成了下面這種狀況
我推開他,他又要靠過來狀況
當下沒注意到,不過朋友事後有說這畫面很好笑哈哈哈
婚宴當天真的很感謝大家前來
最後捧花是由遠道從苗栗上來的圖文朋友小熊抽到
那天她跟他男友根本是強運二人組,連刮刮樂餐具組也是他們抽到呢
希望快點看到妳跟船長的好消息呀⸜(* ॑꒳ ॑* )⸝

最後謝謝當天幫忙的各位
顆顆那天當任工具人頭頭(?)指揮幫忙了許多事

其實在開始前期時出了不少狀況
像是投影機壞掉呀~賓客晚到變成時間很趕(一直被飯店催)等等
不過任何事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嘛

婚禮只是個開始,最重要的是一起幸福維持這個家,對吧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