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

◆上山下海拍婚紗之旅(下篇)

這次拍照的主題我提出了兩個想法
一個是夢幻另一個是復古風格
也找了一些範例給阿波他們看
如果你有自己的拍照構想
可以找幾張範例給造型師和攝影師看
他們也比較更能準確抓出你的想法~~

因為我對大波浪捲有深深的愛
(但我髮質硬每次燙捲都是很硬的小捲髮QQ)
所以提出了想大波浪捲戴花圈這種造型
不凋花比起假花貴超多的,但拍起來也更真更漂亮
小莫本身就會去買花材編織花圈,所以關於花的道具都是靠她
不是因為我是姊姊她才捨得給我用不凋花
如果客人想要拍花的造型她也會給客人使用唷:3(無偏心)

在海邊拍照時我提出來小湘在海邊背我的姿勢......

結果實際上背起來卻是.......

婚紗加上自己重量讓畫面變得很猙獰啊!!!!
小湘的腳還深陷沙攤(((゚Д゚;)))!!!!
:ㄏㄏ人家電視劇女主角才幾公斤

堅持沒多久後就放棄這個想法了
再重拍下去我怕小湘撐不到下個造型(遠目)


最後一套是復古的紅禮服
要一直維持站挺縮小腹好累呀_(┐「﹃゚。)_
本來想先穿塑腹壓住小腹再套禮服
但婚紗太合身了如果再穿塑腹禮服會拉不上來囧

再次謝謝妹妹和妹婿的幫忙~~~
最後放上幾張成果大家看



我覺得比起穿正式西裝,男生單穿白襯衫比較帥呀
有需要的人再自行連絡他們吧<3
波攝影
盧筱莫



3 則留言: